世界第一胡桃脑残粉二狗

快让我给老婆花钱!

持续征友。
uid103247682,57级萌新
有盾有奶有输出,孤儿岩队玩家
包带各大副本、世界boss
稻妻解密别找我,不如说请带带我!

【星铁】Time Pieces

星铁,基本没有的星铁

其实,就是,友情向


Time Pieces

  “你知道吗,当我说欢迎你们再来的时候,”托尼·斯塔克紧皱着眉头抱着双臂坐在工作间里,迎着风努力抑制住隐隐抽动的额角,“按照我们的风俗,其实只是客套话。”

  “啥?我居然不知道。”皮特·奎尔努力装出震惊而又不肯置信的表情,但他的语气里满是自己都不相信的轻快,“你应该早说的托尼。”他啧啧嘴装作无奈,“我们都忙着在银河系拯救世界呢,不知道这些新的风俗。”

  托尼发誓他听到了三秒后星爵惨叫的声音,他会保证这一事件按时发生的。

 

  “没错,感谢我们吧,伟大的银河护卫队又一次拯救了宇宙——”皮特逆着背后纽约高空投射过来的阳光,豪情万丈的这样宣告。如果他不是青着眼眶扶着额头,这句话的气势说不定会更足一点。

  “好的谢谢你。”托尼冷漠的说,转过身去继续专注于原先的工作,“接下来让我们来讨论一下赔偿的问题吧。”

  “什、啥?”

  “关于伟大的银河护卫队又一次因为吵嘴而坠毁在我的大厦。”托尼一字一顿咬牙切齿,略带凉意的风从大厦的开口处吹进来,小型穿梭机半挂在大厦外摇摇欲坠。

  “呃。”皮特眨了眨眼,火箭浣熊哈哈大笑着跳起来踹上了呆愣的星爵的屁股。

 

  火箭浣熊在他的工作间里走来走去,敲敲打打。托尼有些担心的看着这个一直在自言自语的暴躁哺乳动物,惊悚的看着他和笨笨对上了眼。老实说,先不考虑这个毛绒绒的家伙会不会携带让全纽约都死翘翘的外星狂犬疫苗,单说他和笨笨对话的那股子认真劲儿,就让他合理怀疑下一秒笨笨就要被一梭子撂倒在地上。

  或者流着口水过来咬他的裤脚。

  或者其他什么能让他显得更蠢的举动。

  看着他们两个鬼鬼祟祟交头接耳(?)的动作,托尼觉得也许现在让贾维斯收好所有的灭火器是个符合逻辑的行为。

 

  “所以你来干什么,皮特?”托尼下意识揉着自己隐隐作痛的胸口,皮特刚想开口,一阵非常有特色的废话伴随着倒灌进来的凉风涌入进来。

  “我来找您指导我的作业斯塔克先生,虽然我什么都会,但是我就是想找个借口来您的工作间看看——因为那实在是太酷了!而且我还给您带了甜甜圈这样您就不能把我赶出去——哦嗨,伙计们,你们看起来真严肃哈?”

  “……Peter,当你从一架穿梭机的残骸里爬过来的时候,你就想说这些?”托尼不可置信的睁大他的眼睛,“你真令人惊奇。”他下了结论。

  “谢谢夸奖斯塔克先生!”蜘蛛小子羞涩的笑着,挠了挠头。皮特自来熟的走上去搭着Peter的肩——说实话,由于身高的差距,他更像是摊在了状况外的Peter身上——欠揍的看着托尼咧开了嘴角,“我说什么,皮特天生优秀。”

  “耶!”蜘蛛侠隔着面罩发出了一声欢呼。

 

  “所以你来干什么,皮特?闭嘴写你的作业,我没有在问你。”托尼赶紧制止了一脸期待抬起头来的Peter,他强迫自己无视少年委屈巴巴的狗狗眼,努力把话题拉回正轨,“我可不相信什么来度假的鬼话。”

  “嗯……”皮特皱着眉,似乎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他的表情要托尼来说,其实就和便秘了一样,“其实我是——”

  震耳欲聋的音乐声突然响彻了工作间,托尼吓得差点跳起来。他惊慌的四下打量着,最后发现一切的源泉就是那边在一堆电线中间疯狂扭动的火箭浣熊……还有摇头晃脑的笨笨。

  “我说——!”托尼扯着嗓子冲着那边喊,“你们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跳舞?”火箭浣熊隔着半个工作间,用令人惊讶的巨大声响喊回来,“那个金发傻逼觉得这样很有意思。”

  “我——?这又关我什么事?”皮特难以置信的看着火箭,有些呆傻的指着自己的鼻子,“什么都怪我咯?”

  “我说,伙计们,能不能注意一下这里还有一个要写作业的高中生——”Peter弱弱的提出抗议,但是很可惜,他的声音完全淹没在了巨大的音乐声中。

 

  不过,一切都是有转机的。这场声浪地狱终结于Peter小的没人听见的自言自语。说实话他也吃了一惊,不过很明显他并不是这一切结束的真正原因。原因是因为且只是因为,在他开口的同时,忍无可忍的星爵也终于爆发出了他驰骋宇宙的真正魄力。

  “安静一点不行吗?我还在悲痛中呢——”

  音乐的戛然而止实在是有些戏剧性了,导致了在场的每个人,尤其是皮特,都有些或多或少的尴尬。

  “你……悲痛啥?”托尼犹豫的问他,余光中他注意到刚刚还嗨翻天的火箭浣熊也伤心的垮下了肩膀,无精打采的捻着地上的电线。托尼心里咯噔一声,觉得自己好像问了个不该问的问题,“我——如果你不想回答——”

  “没事的托尼,”星爵闷声闷气的硬扯出一个笑容,“我们都该知道的,一个英雄就该有失去所有珍爱的东西。”

  托尼想反驳,想说这是什么理论,狗屁不是。但是他实在是没有任何立场来说这句话。于是他只是走上前去,笨拙的拍了拍皮特的肩膀。

 

  呃,Peter陷入了深深的迷茫。他不该吹牛皮的,现在这个情况,他完全找不到时机去问问题啊。所以说,量子引力怎么样才能帮助解释宇宙起源呢?

 

  气氛一下子沉静了下来,而打破这一切的是窗外传来的穿梭机制动传出的气流声响。屋里的几人抬头向外看去,在被糊了一脸的头发遮挡的视线里看到了几个身影从穿梭机上走下来。

  加莫拉灵巧的一跃而下,星云跟在她的身后,落地时还不忘不小心挤了姐姐一下。德拉克斯着地的隆隆巨响和浩克一样令人印象深刻,而曼提斯就站在甲板上,有点茫然的看着对面的众人。

  怎么了?为什么你们这么悲伤?她还没来得及开口问,从她身后走出来的勇度就拦腰抱着她跳进了大厦。

  “还在伤心吗小崽子,”他笑着,露出来的牙齿参差不齐,“看,我给你找到了新的DVD,和原来的一样!”

  星爵瞪大了眼睛大笑着扑上去,于是托尼就被迫观看了一场父慈子孝的“快给我你来抢”的家庭闹剧。

  “真是够了,”他翻了个白眼,“我居然和一个为了只能存三十首歌的DVD伤心的人产生了共情。”他有点落寞的慢慢后退,直到后腰抵到了桌边,低声的笑了起来,“实在是太可悲了。”



没错分手了,虽然说好的PWP没写,不过下次再谈的时候再说吧。然后,下次再谈恋爱再写后半段。

手动白眼。

下次想写曼提斯还有火箭浣熊,当然还有星铁,更多的星铁,带肉的……?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