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胡桃脑残粉二狗

快让我给老婆花钱!

持续征友。
uid103247682,57级萌新
有盾有奶有输出,孤儿岩队玩家
包带各大副本、世界boss
稻妻解密别找我,不如说请带带我!

【盾铁】关于愚人节

老梗,老梗,老梗

撞梗全是我的错



关于愚人节

  要说托尼这么重视这一天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他可以冠冕堂皇的对着史蒂夫说出“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他有点神志不清醒的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的时候,他已经潇洒的抛下了支支吾吾满脸复杂的史蒂夫,以及弥漫了整个空间的尴尬氛围,一个人逃离了现场。

  托尼严肃的皱着眉头,躲在厨房的角落抱着咖啡机自斟自酌。当前唯一能缓解他内心隐隐的失落感的,也就是今天是愚人节,一个无论什么事情都能用开玩笑糊弄过去的日子。

  但是事情总是会发生一些莫名其妙的转机,就像是当克林特吃到芥末夹心的小饼干的时候气的跳起来揍他。这真是莫名其妙,托尼捂着隐隐作痛的脸颊气鼓鼓的想,明明只是一个愚人节玩笑而已,这些人是咋了?

  佩珀抱着一摞文件走进他的工作间的时候,他还在一个人生闷气。小辣椒用一个拥抱安慰了他,又在托尼准备索要第二个拥抱的时候,干脆利落的把文件都塞进了他的怀里。接着她抱着臂,眯着眼,审视的看着一脸茫然地托尼。

  “克林特说你今天很不对劲。”佩珀皱着眉,“你又干什么好事了?”

  “我——”托尼张嘴为自己辩解,“我可什么都没干!今天可是愚人节,不就应该干这些吗?复仇者什么时候一点节日气息都没有了?”

  托尼本来还在碎碎念,但是在佩珀“哦我的小可爱”的眼神的注视下,他自觉地止住了话头,“我说错什么了吗亲爱的?”

  “没有,托尼。”佩珀挂着完美的职业笑容,“我不知道你有几天没睡觉才导致精神如此错乱,不过因为我很正常,所以代表你的队友告诉你,今天已经是四月二号了。”

  “……”托尼愣住了,接着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有了解释。比如生气的克林特,无奈的布鲁斯,微笑的娜塔莎,状况外的索尔,还有……操,还有史蒂夫。

  托尼吓得把文件都扔到了地上。佩珀好脾气的蹲下身去捡。她玩味的声音从低处传来,“史蒂夫在客厅等你。”

  “啥???”惊慌失措的托尼一下子站了起来,“我操,我以为今天是愚人节才敢这么说,这下玩砸了——”

  “托尼,托尼。冷静一下。”佩珀抬起头来,狡黠的眯起绿眼睛对着无措的托尼翘起了嘴角,“你为什么不先出去看一看呢?”

  

  电梯门打开的时候,托尼以为自己会看到一个严肃的,或许还带点厌恶的史蒂夫。他紧张的在心里打着腹稿,争取一会儿不至于太过狼狈。但是当门打开的一瞬间,他想好的所有东西都被一下子冲往大脑的血液挤出了脑海。

  “你——”他红着脸,瞠目结舌的看着客厅里拘束的史蒂夫。史蒂夫穿着挺阔的军礼服,手里捧着一束鲜红的玫瑰花,看起来局促不安,却又意外的可爱。

  “托尼,”史蒂夫先开口,虽然他也结结巴巴的,但是同时也无比坚定,“我考虑了很久,我想我的答案是,我也喜欢你。”

  托尼眨眨眼,又眨眨眼。直到史蒂夫犹豫着向他靠过来,两个人有了第一个不怎么纯洁的拥抱。

  (写不下去打游戏去了。

可是游戏都要打不起了。

骗氪樱,略略略,考虑卸游戏。)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