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胡桃脑残粉二狗

快让我给老婆花钱!

持续征友。
uid103247682,57级萌新
有盾有奶有输出,孤儿岩队玩家
包带各大副本、世界boss
稻妻解密别找我,不如说请带带我!

【all铁友情向】复仇者的午餐

友情向,铁人中心,傻白甜
真的傻白甜

都怪傻鹅想看
下一发完……?

复仇者的午餐
  第一个这么做的是娜塔莎。当时她还不叫娜塔莎而叫娜塔莉,她的身份也不是托尼的队友而是托尼的小秘……或者佩珀的,一个意思。
  她提交了对于托尼•斯塔克的评估报告之后,照理说这份毫无危险性的任务就结束了。但是也许是她的好奇心作祟,她迈着轻盈的步伐,准备去和窝在车间里生闷气的托尼打声招呼。她兴致挺好的走进车间,却被趴在桌子上人事不醒的托尼吓了一跳。
  她询问了贾维斯,这个正急得一筹莫展的好助理把托尼两天只喝咖啡的事实告诉了娜塔莎。娜塔莎有点惊讶的去看虚弱的托尼,他就算是体力不支晕了过去,手里还虚握着扳手。
  真庆幸不是焊枪呢。
  托尼被摇醒过来之后看到的就是面色复杂的女特工和她递过来的一条能量棒。他有些惊讶的看着娜塔莎,却被扔过来的能量棒糊了一脸。
  “吃完去睡觉,快点。”
  托尼只是出于对女士的尊重才听了娜塔莎的话,他发誓。他叼着小零食在娜塔莎半监视性质的护送下磨磨唧唧的晃到了他的卧室门前,没等他习惯性的调两句情,娜塔莎就一把把他推了进去。
  “……贾维斯?这个女人是把门锁上了吗?我没听错吧?”
  “这是强迫您休息的必要措施,先生。”
  托尼的所有抗议均被判定为毫无意义。他睡了一觉之后神清气爽的起床,准备去工作间再大干一场。接着他差异的发现,他的工作台上赫然是两条能量棒。
  他愣了愣,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全体复仇者新习惯的开始。

  佩珀尖叫着在工作门口咆哮,复仇者们站在她身后,有些担忧的看着这位女士用一双高跟鞋来对托尼做出各种言语上的威胁。
  最后佩珀终于放弃了,她知道托尼如果下定了决心不开门,就一定没有人能进去。她叹了一口气,好言相劝托尼至少吃点东西。
  “什么意思?”克林特似乎被吓到了,“他这几天都没吃东西?”
  “托尼在遇到技术攻关的时候就是会这样……有点疏于照顾自己。”布鲁斯摘下眼镜放进了口袋里,有点担忧的说道,“我平时会给他一些营养剂备用,但是他好像对味道不怎么感兴趣。”
  “嘿,交给我吧!”克林特眨眨眼,又抬头问贾维斯,“你家先生只说了关闭工作间大门是吧?”
  “是的,巴顿先生。”贾维斯这样回答道。
  “那就好办了,我现在得去储备弹药了。”克林特冲着佩珀挤了个鬼脸,不顾金发女士眼神里的疑惑和不解,一转身消失在转角处。
  片刻之后,工作间里传来托尼惊恐的咆哮声。紧接着的是克林特的大笑,“午餐时间,铁罐!”
  工作间的大门突然打开了,一脸惊魂未定的托尼冲了出来。他指着身后一团乱的工作间——源源不断的有糖果和小曲奇从通风管道里掉下来,通风管里还传出来克林特歇斯底里的大笑声——不可置信地冲着门口憋笑的众人咆哮,“你们居然允许他这样干?!”
  “我觉得克林特的战略非常成功。”史蒂夫是最早端正了表情的,他清清嗓子,一脸严肃的看着托尼,只是嘴角还带着未消去的笑意。
  托尼准备好的一肚子抗议都没来得及说出口,因为佩珀,刚刚还苦口婆心的好佩珀,踩着哒哒作响的高跟鞋微笑着向他走来。
  “……现在说我饿了来得及吗?”托尼瞪着大眼睛看着佩珀,可怜巴巴的说道。

  接着莫名其妙的,给托尼喂食变成了复仇者们的日常任务之一。托尼在他的从工作间到厨房的咖啡机之间有一道固定的航线,而这就成了复仇者们的主战场。不仅要在路途中拦截托尼,队长史蒂夫更是担任着要在最后把头目托尼就地正法的伟大使命。不过他采用的武器,不是那面最常用红白蓝配色的星盾,而是与之有些相似的洒满美味糖霜的甜甜圈,以及一大盘的色香味俱全的健康菜肴。
  托尼当然会抵抗,在他衣兜里塞满了小零食,手里还捧着一杯好博士硬塞的花草茶,嘴里叼着克林特含着泪送出的软曲奇的时候,他走进厨房,会半心半意的哀嚎。
  “天啊,史蒂夫。”他一般会以这样夸张的语气开场,“你们是商量好了要喂胖我吗?”
  史蒂夫含着笑把肉酱意面端到桌子上,装作没有看见托尼兴奋的倒掉花草茶接了一杯咖啡的小动作。他看了看虽然满口抱怨却还是乖乖拿着叉子坐在桌前的托尼,总是这样回答他,“对的,没错。我们是商量好了。”
  托尼误解了,他一直以为复仇者们私下里有一个喂胖钢铁侠的邪恶组织,立志于让他在女性面前魅力尽失。他有一次愁眉苦脸的坐在餐桌前,一边喝着加了蜂蜜的果汁,一边低下头去端详自己的小肚子。
  “我觉得你们的邪恶计划成功了。”他掀起衣服偷偷看了一样,迅速的又拉下来这样愁眉苦脸的说。
  “什么计划?”史蒂夫还是那样用一种看见可爱小东西的表情冲着托尼笑。托尼噎住了,他总是对这样的笑容没辙。
  “没,没什么。”他愣了愣,抢过史蒂夫手里的沙拉就开始埋头苦吃,浑然不知里面有他厌恶至极的番茄。
  就算是个邪恶组织又怎么了,只要领导是美国队长,他就算是知道是个陷阱也愿意高呼着美利坚万岁跳下去。
  更何况所谓的陷阱只是一点点脂肪罢了。

  “我觉得我们的计划效果很不错。”克林特从厨房里闪身出来,眨眨眼睛,“至少铁罐看起来健康多了。”
  “也胖多了。”娜塔莎优雅的在沙发上坐下,抱起手臂这样说到。
  一针见血。
  “你知道吗,我觉得我们得阻止索尔。”布鲁斯有些苦恼的皱着眉头,用手指按压着自己的太阳穴。
  “索尔干了啥?”克林特凑上来,饶有兴趣的问。
  “哦……”史蒂夫放弃挣扎的呻吟一声,他真的不想参与到索尔和托尼的某些互动之中。
  尤其是索尔塞给托尼一瓶仙宫蜜酒的时候。

  “吾友!”索尔迎面向着托尼走来,他看起来兴奋非常,整个人都似乎在发着光。
  “大个子,怎么了?你又去你家找酒了?”托尼抽抽鼻子,他想起了那种甜蜜诱人的酒香气。
  “非也,吾友。”索尔一本正经的回答,“众人皆认为汝不适饮酒。”
  “啥?”
  “不过吾去阿斯加德取来了其他珍奇之物!”他似乎把托尼的惊讶当成了沮丧,于是反而安慰起托尼来,“汝一定要食之!”
  他从背后拿出来一只南瓜,献宝一样的送到托尼的面前。
  “……”

  “我们不能再让索尔回老家了。”克林特面色凝重的看着客厅桌子上散落的四五个南瓜,“我甚至在我床上看到了一个。”
  “我也觉得是……”布鲁斯说,“我的实验室里也有,它污染了我的培养基。”
  几位男士颇有共鸣的聊起来的时候,娜塔莎黑着一张脸,手里像提着某个人的脑袋一样提着一个南瓜走进了客厅。
  “那个傻大个在哪里?”她用平静的能杀人的语气说。
  “塔莎……?”
  “这个,在我的衣柜里发现的。”她把南瓜甩到地上,用厌弃的眼神给了它最后一击,“贴身的那种。”
  “……”
  那之后,索尔被剥夺了这个属于正常人类的投喂资格。

评论(7)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