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胡桃脑残粉二狗

快让我给老婆花钱!

持续征友。
uid103247682,57级萌新
有盾有奶有输出,孤儿岩队玩家
包带各大副本、世界boss
稻妻解密别找我,不如说请带带我!

【新快PWP】就算是妄想也有可能成真

是很柴的pwp

身份play

强强

因为很想写出针锋相对的感觉,导致又柴又没味。

虽然没写完、不过下文随缘了。

滴滴打车 请看评论


一句话概括就是↓


【这样你就跑不掉了吧,kid】

【这可不好说呢,侦探。你还得……再努力一点才行。】


近期不鸡血了!——真香。


如果感觉设定莫名其妙,大概可以去翻翻傻屌作者的妄想合集看一蛤otz


熬夜爆肝产出这篇难吃的pwp的原因是!舍友最近在重温剧场版!


狗:我再也不要为这个男人心动了!

舍友:快来啊这部有基德诶!

狗:好的知道了我马上。


舍友:啊啊啊啊他真帅!

狗:啊啊啊啊他好可爱!


然后舍友睡了我还在写傻屌pwp otz


评论(14)

热度(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