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胡桃脑残粉二狗

快让我给老婆花钱!

持续征友。
uid103247682,57级萌新
有盾有奶有输出,孤儿岩队玩家
包带各大副本、世界boss
稻妻解密别找我,不如说请带带我!

【魔快】怪盗兼容性 2

OOC OOC OOC

半兽化

all快向 无差



  • 二   小狗又如何?

  老实说,因为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实在是太低了,所以直到现在快斗都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毫无头绪。

  不,不如换个表述。一定与一个名字有关。

  “红!子!那个女人到底又在搞些什么啊!”

  褪去纯白色伪装的少年气鼓鼓的在小巷里面穿梭。并不是不愿意在主干道上行走,只是依照现在的状态,只要一出现在人群之中就一定会引发关注。他可不想因为突然出现的附属品而一不小心蹲进去吃牢饭,纳税人的税金还是用在更加有价值的地方才比较好。

  随着他的脚步,纯白色的猫尾巴在空气中兀自甩动。长度几乎触及地面的尾巴有着蓬松柔软的皮毛和柔软的触感——难道一时好奇摸自己的尾巴很奇怪吗?——以及让人惊叹的灵活度。少年懒洋洋的伸懒腰的时候,那尾巴还会随着他的动作卷起一个惬意的卷儿,又慢慢的、舒适的伸展开来。

  “真是糟透了,啊——!我费尽心机营造的舞台形象啊!”

  少年噘着嘴小声抱怨,纯白色的猫耳朵也无精打采的耷拉下来。但是立马,他又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突兀的停住了步伐,连带着毛茸茸的附属品也配合的僵硬了动作。

  “要、要死啊,明天要是带着这些东西去学校的话——!”

  惨了。绝对完蛋。铁证如山啊这可是。

  只要一想象到某个侦探看着报纸,云淡风轻的说出 “啊黑羽同学,话说昨天晚上基德的表演也是猫元素呢”这样的话题,快斗就生理性的感到不适。他在翘课逃避现实和“啊哈哈其实这是同款啦☆”搪塞过去这两个选项之间,毅然选择了第三者。

  “什么啊!总不能做一个一辈子有着耳朵和尾巴的男人吧!”

  “区区魔法——!干脆割掉算啦!”

  从多啦斗梦的万能口袋里掏出一枚锋利的刀片,快斗扶上了自己微微颤抖的耳朵根部,咬咬牙下定了决心,手下使力掐紧准备下刀——

  “呜哇——!”

  阴暗的小巷子里突然传出一声痛呼,有好奇的路人在路口悄悄观望。快斗赶紧捂住自己的两只耳朵,泪眼汪汪的撤离现场。

  干。只是掐的稍微用了点劲、居然那么有感觉。这算是什么啊?!

  果然明天干脆翘课算了。

 

  话说、睡觉不会压倒尾巴吧。

 

  当快斗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他下意识的先去摸了摸自己的头顶。令他几乎感动到落泪的事实是,幸运之神似乎终于眷顾了弱小无助的少年。他腾地一下从床上跳起来冲到洗手间,对着镜子里面正常的人类、没有奇怪的动物组件的普通高中生,露出了一个有些白痴的笑容。

  “好耶!这下就可以正常的去学校了!”

  ……诶,什么时候去学校变成值得开心的事情了?

  

  教室里嘈杂的一如既往。快斗心情愉悦的溜进教室,一眼看到了被男生们众星拱月的女人——

  “红——!子——!”他突然想起来这段诡异的经历归罪与谁,“怎么回事啊那是?”

  “嗯?快斗同学在说什么呢?”黑心魔女掩住嘴角的笑容,“是在说怪盗基德的事情吗?”

  “……啊、我是说、怎么一大早就那么热闹、啊哈哈——你们继续,我先走了!”

  少年逃窜一般的回到自己的位置前,中森青子一直用看白痴一般的目光注视着他。等到快斗一屁股坐到桌子前,她才带着得意的表情,向竹马炫耀自己父亲的又一次胜利。

  “嘿嘿,什么怪盗基德,明明就只是可恶的小偷猫而已嘛。”

  青子笑嘻嘻的宣告,少年脸色一红,正要出声辩驳——

  

  等等啊。这个熟悉的感觉……

  快斗动作僵硬的在青子惊讶的目光中,伸手摸上了自己的头顶——

  又、还来啊——!

  惨了惨了、这下百分百要被怀疑了。怎么办、老爸、一般人类是绝对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吧!怪盗因为兽化入狱什么的,一定会成为千古绝唱的!

 

  “快斗……”青子表情有些迷茫,但是随即,她立马想通了一样,露出了惊喜的笑容,“什么啊,这是什么新的魔术吗?是模仿昨天那个小偷吧!真是可爱呀,快斗。”

  还沉浸在青子的态度中没有反应过来的快斗,被青梅接下来的动作震惊的彻底怀疑人生。少女扑过来一把揪住他的尾巴,抚摸着手中纯黑色的皮毛小声发笑。

“快斗真是个乖狗狗呢。”

一边努力抑制住自己的尾巴不要乱动,装作那是一条真正的魔术道具,而不是什么糟糕的敏感点,快斗一边欲哭无泪的扭头去看人群中的小泉红子。魔女笑的几乎发抖,而可怜的、弱小的、无助的黑羽快斗,只能在心里怒斥早上因为能来学校而感到快乐的自己。

要是世界能够现在毁灭就好了。

少年在心里默默地许下愿望。

 

 

幸亏红子虽然是黑心魔女,但也还是个关心同学的可靠共犯。午休时间的天台,白色罪人和赤之魔女针锋相对,局势紧张的一触即发,除了那一对有着长长毛发的黑色犬耳和同款尾巴以外,其他所有的因素都是如此的严肃。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红子。”快斗率先发问,耳朵耸立着在空气中频频抖动。魔女看着对面少年尴尬到快要爆炸的脸色,努力憋住自己将要脱口而出的笑声。被全班的同学轮流撸毛、还得装作毫无感觉的普通模样。光是这样想着,红子就有点隐隐的同情这个脸红了一上午的可怜小偷。

“……噗嗤、啊,对不起黑羽同学。”

但是果然很好笑。

“红子!”少年急的跳脚,他被蹂躏了一上午的可怜尾巴也反应剧烈的摇摆,“这不好笑吧!”

对不起,真的很好笑。把将要脱口而出的实话憋回嘴里,魔女清清嗓子,又回到了平时的骄傲态度。

“是我的失误,我会尽快解决的。但是直到我和某位不满的魔神谈妥之前,这种状况会一直维持下去。”

“一直、喂,为什么啊?话说回来,为什么会和我扯上关系呢?!”

魔女的脸颊一下子染上绯色,她扭过头去强行辩解,“时不时变成动物什么的、不也很可爱吗!”

“可爱??我不需要这种东西再来增加我的魅力了!这很影响我的工作诶,快点给我解决掉啊!”

“我说了我会尽快的!工作什么的请不要说得这么理直气壮——啊,好可惜。”

“……为什么我的尾巴消失了你要露出这样失望的表情呢?”

 

下午走进教室的快斗,受到了最高级别的欢迎。

“黑羽!让我再摸摸你的尾巴吧!”“还有耳朵也是!”“诶——怎么不见了?”

什么啊、为什么周围的人都那么不正常?还是说只有我太正常了?

……麻烦不要再用那种失望的眼神看我了。

果然世界还是毁灭掉算了。








大概可能近期不会再鸡血了OTZ

评论(2)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