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胡桃脑残粉二狗

快让我给老婆花钱!

持续征友。
uid103247682,57级萌新
有盾有奶有输出,孤儿岩队玩家
包带各大副本、世界boss
稻妻解密别找我,不如说请带带我!

【Mckirk】莱纳德最讨厌的和最爱的事

Mckirk无差

莱纳德讨厌登岸假期。
当然,这并不是指他讨厌陆地上的阳光,空气,以及并非人造的重力。也并不是指他讨厌那些聚集着人群的喧闹的酒吧。不如实话实说,后者对他的吸引力甚至远远大于前者。莱纳德讨厌登岸假期的原因非常简单,只要提及一个人的名字就够了。
那就是詹姆斯•柯克。
这个小混蛋,永远不会满足于仅仅是喝酒的程度的问题儿童,轻则是与一群不明种族的外星酒客斗殴,重则是又与某个绿皮肤的长尾巴姑娘滚到了同一张床上。不管他是被打得头破血流,还是在温柔乡中被搞得浑身浮肿,最后负责收留他,并且收拾他留下的烂摊子的,一定是莱纳德•麦考伊。
根据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这也就是说,每一个,从他踏上这艘星舰开始,每一个该死的登岸假期,都是以他心惊胆战的从什么地方找到惨兮兮的詹姆斯•柯克为结束。而紧跟着紧张造成的担忧过后,他又变回了那个总是怒气冲冲的医生。一边抱怨一边收拾着破破烂烂的舰长。
而那个屡教不改总是给自己添麻烦的小混蛋,就算是惨兮兮的躺在医疗床上,也一定会坚持用那张阳光灿烂的脸冲着莱纳德笑。
莱纳德就讨厌他这样。
柯克舰长总是致力于在每一次外勤任务之后刷新自己在医疗舱接受救治时间长短的记录,而现在就算是在任务之外,吉姆也不愿意放弃宝贵的使自己受伤的机会。每次他从病床上睁开双眼,带着笑容看向莱纳德,出口逗弄自己的好友的同时,莱纳德只想拿手里的三录仪狠狠敲打吉姆的脑袋,希望能把他脑子里想的什么东西敲出来看看。徒劳的希望着这样就能解释为什么有人频繁受伤却乐此不疲。
或许在别人的眼中,甚至包括吉姆的眼中,莱纳德对舰长总是格外不耐烦的原因是因为舰长给他找了许许多多职责之外的麻烦。但是莱纳德知道,令他生气的永远不是这一点。
他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好友,躺在自己的医疗舱内,浑身是伤。他也不愿意把自己苦练多年的,技术全部都用在吉姆身上。他更不愿意在吉姆身上实验一种效果不明确的血清。但是他只能那样做,因为那是让吉姆活过来的唯一可能的途径。
可是就算莱纳德讨厌看见他受伤又能有什么用呢。莱纳德紧抿着嘴把不安分的左顾右盼的吉姆紧紧的按在医疗床上。就算他讨厌,柯克受伤的频率也绝对不会降低。而且那个小混蛋总是有对付他的技巧,就像现在——
“Bones——”吉姆仰着灿烂的笑脸,抬头看着自己的好友,“不要板着脸吗!”
莱纳德虽然还是一脸愤世嫉俗表情,但其实他的心里早就已经对这个小混蛋气不起来。尤其是当他拖着长音,叫自己老骨头的时候。这个单词对他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了一个名字,一个称呼的范围。毫不夸张的讲,这个名字使他不再是一个被父亲给予过多期待的儿子,不再是一个医德备受怀疑的医生,不再是一个婚姻生活中的失败者。而只是Bones——一个柯克认可的朋友,一个重新找回了自我的男人。
这就是他为什么如此厌恶太空,却依旧选择加入五年任务的最主要原因。
他无法克制心底对于詹姆斯•柯克的渴望。
莱纳德勉力使自己维持着对待吉姆专用的不爽的态度,他紧紧皱着眉,小心翼翼的控制着真皮再生器的移动。那个小小的仪器乖乖的窝在他的手心里,让他有种怪异的安全感。他看着吉姆傻乎乎的笑容,恨不得直接拿三录仪砸上去。
“要我说多少遍你才能记住你是个过敏小王子啊?!”莱纳德拿指尖戳着吉姆的肩头,看着他呲牙咧嘴的夸张动作在心里偷笑,“我是个医生,不是你的保姆。”
“可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要是不管我,就没有人管我啦!”吉姆似乎是有点不清楚,他平时才不会眼睛亮晶晶的不停重复这种话。他只会对斯波克说“没了你我可该怎么办”。面对莱纳德,他更多的表现的像一个小孩子,而不是一个善于调情的星舰长官。
“才不是呢,至少契诃夫愿意管你——毕竟是他把你送过来的。”莱纳德这么反驳他,“你就是愿意让大家都心甘情愿为你操心。”
吉姆傻呵呵的笑了起来。
“但是你是特别的……!”吉姆这样信誓旦旦的宣誓道。
莱纳德突然被他逗笑了,他抹去吉姆嘴角的血痕,看见吉姆咧开嘴笑得更欢了,“你是傻了吗,我当然知道我是特别的。”
“是!”病患开心的跳了起来,不顾医生的抗议死死抱住了莱纳德,“那是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而且你也是。”莱纳德回抱住吉姆,然后用再生器敲了敲他的头,“坐好,现在是医生的时间。”

本来是受了点刺激想写pwp来着
后来想着无证开车遭刑拘啊(
万一有下一发mckirk我一定开车

评论(4)

热度(20)